2015西安金博会开幕 展示金融创新服务万众创业

作为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商品展的金融产业馆,2015中国•西安金融产业博览会今天(9月24日)上午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开馆。本次展会除了展示金融机构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金融创新之外,还为市民勾画了“互联网+”时代的新金融生态场景。 除了展览展示金融产业的创新之外,本届金博会还将举办以“助力一带一路创新金融合作”为主题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金融合作与创新”、“激活要素市场助力一带一路”等话题;还将在展会现场举行“第四届陕西十佳理财师大赛总决赛”、“创新-创业项目遴选会”等活动。 据了解,西安金融博览会已成功举办过两届,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融博览会。

 
 
 展会活动

西安银行三度携手西安金博会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9月24日,2015中国·西安金融产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A馆开幕。本届展会在前两届的基础上得到了更高的提升,作为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商品展金融产业馆。西安银行在一带一路的新形势下,创新金融发展,三度携手亮相西安金融产业博览会。西安银行坚持以“建设国内优秀区域性商业银行乃至公开上市银行”为战略目标,在加快创新中促转型,在加快调整中谋发展,实现财务重组、企业更名、跨区域经营、经营转型、上市准备等重大战略步骤,将一家小规模的高风险的地方银行逐步建设成为符合现代金融企业制度,具有良好法人与品牌形象,公司治理优良和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图说金博会
  •